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3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座谈会。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所、凝聚态物理研究所、信息技术研究所、电子技术研究所等研究所负责人和通过国家考研分数线的2024届本科毕业生3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文平主持。



各研究所所长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经验,从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的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复试面试阶段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讲解和指导。建议符合调剂条件的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政策和目标学校调剂信息,立足自身特点,综合研判形势,顺利拿到调剂复试资格,精心准备,沉着冷静,获得佳绩。





学院向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拟进入复试和调剂阶段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实际,广泛关注复试和调剂信息,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全力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工作,争取优异成绩,实现升学目标。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