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2名本科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314日,西北师范大学在安宁区人武部应征入伍青年役前教育基地举行2024年上半年从学校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为入伍新兵披挂授带、佩戴红花、赠送纪念品。



2024年上半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物理学专业本科学生库德热提·阿卜力克木和2023级材料物理专业本科学生白雪梅顺利应征入伍。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文平参加欢送仪式,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报国志向,珍惜入伍荣誉,传承学校和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军营中磨砺意志,在锻炼中收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国防事业奉献物电学子的青春力量。



库德热提·阿卜力克木表示,能够从学校顺利参军入伍深感使命光荣。他将牢记学校和学院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部队纪律,追求进步卓越,在军营中锤炼本领,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物电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扎实推进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先后有10余名学子携笔从戎,建功兵营。学院将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学科优势,结合专业特点,把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把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度融合,总结经验,深化工作,力争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征兵任务。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