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研讨部署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3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和安排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来鑫华主持。



会议根据省教育厅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围绕2024届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作了专题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文平通报了2023届、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研判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举措做了说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立足学科特点,落实落细工作,全面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主题,做了深入研讨重点就压实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责任,充分发挥发挥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作用,深化全体教职员工一对一帮扶就业职责,建立就业工作奖惩机制,深入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报告》,要求各系所中心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结合两个报告内容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2024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立足专业特点,深入分析202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抓紧抓实抓细就业创业工作,下好就业工作一盘棋;要压紧压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系所中心负责人、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工作职责,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精准性和有效性形成全院师生人人关心就业、人人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出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奖惩办法,进一步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提升学生升学率和就业率,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