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工会获学校提案组织先进单位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8]


在刚刚闭幕的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表彰奖励了七届一次教代会以来提案组织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提案先进个人。其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获学校提案组织先进单位,学校第七届教代会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万建杰获学校提案先进个人。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牢牢树立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尽责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精神创新理念,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