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行“欢庆教师节 喜迎中秋节”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在第39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活跃教职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欢庆教师节 喜迎中秋节”教职员工乒乓球比赛。学校工会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参加比赛开幕式。



比赛在学院新建成的“职工之家”举行,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21名教职员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陈宏善教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火元莲副教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袁萍教授和赵松峰教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教师节前,学院工会为109名教职员工发放教师节和中秋节的慰问品,送上了组织的关怀。

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师生员工业余文化活动,把“职工之家”打造为教职员工之间交流沟通、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凝练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院风教风学风。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