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负责人赴礼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8]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来鑫华专程赴甘肃省礼县桥头镇冯家村看望慰问在这里驻村的学院辅导员秦志荣同志,给他送去了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在和村镇负责人座谈时,学院领导表示,将根据省上和学校统一安排,全力以赴支持好驻村干部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和关怀关爱;将结合学院特点和学科优势,配合县、镇和村委会,尽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学院希望驻村干部安下心来,沉下身子,践行师大精神,弘扬学院传统,向老百姓学习,向驻村地方乡镇干部学习,尽快成长,努力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