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工作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6]


新学期伊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系所中心负责人、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学生骨干深入兰天学生公寓、知行校区学生公寓和党校学生公寓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工作。期间,学校党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学院部分新生进行了探望慰问。

 


学院领导和师生骨干分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2023年新入学的310名本科生、220名硕士研究生和16名博士研究生,就甘肃、兰州的人文风情和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给新生做了介绍,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就同学们新学期的专业学习、科学研究、生活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了走访调研,广泛征求了广大新老同学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学院要求,全体学生要秉承和弘扬优良校风院风学风,模范遵守学校、学院和公寓管理的各项规定,高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科学调整作息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知行合一,勤勉刻苦,奋发有为,在新起点上作出新成绩,为“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