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0]


8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开展师德师风“开学第一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登红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来鑫华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就师德师风建设做了重点强调和要求。院长张登红通报了暑假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鲁文平、洪学仁、王涛、丁晓彬、甘振业分别就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和工会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实验室与安全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等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师生要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2023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学科特点,抢抓发展机遇,为全力推动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自身发展的小逻辑置身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逻辑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精益求精,在全面提高自己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的基础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