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三支代表队在2023年“董守义杯”学生篮球赛中分获冠亚季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9]


427日晚,西北师范大学“董守义杯”学生篮球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云亭校区体育馆举行。在此次比赛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本科生非专业女子组冠军、本科生非专业男子组亚军、研究生男子组季军。





赛事历时月余,物电学院各代表队认真应对每一场比赛,球员们相互配合、勇于进攻、积极防守、奋力拼搏,均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圈,最终获得佳绩,彰显了物电学子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优良品质,增进了凝聚力,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