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团委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4月24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和本科生各党支部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27位青年学子参加比赛,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同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担使命、践行誓言、修学储能、奋发有为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现物电学子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物理学专业阿卜杜外力、马正明、邓雅恬三位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2021级物理学专业李继德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李明等十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辅导员秦志荣老师代表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演讲比赛是学校团委举办“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的院级初赛,学院将择优推荐学生参加校级复赛。学院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丰富思想政治教育内容与形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中青春建功的决心和斗志。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