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义务劳动和植树活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春暖花开,万物吐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学生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4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0余名学生及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北山开展义务劳动和植树活动。



出发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向同学们强调了开展义务劳动和植树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安全注意事项。



活动当天,学院师生徒步至北山,大家二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搬运树苗、挥锹铲土、修整填坑、扶树植苗、踏土夯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棵棵树苗都稳当地在黄土地里“安家落户”。整个植树活动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师生们以实际行动为校园周边生态增添了一抹新绿,为共同创建美丽家园贡献了物电学子的青春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义务劳动和植树护绿活动充分展示了物电师生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的培养目标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