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物电学院赴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和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4月2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来鑫华、副书记高天、副院长王涛,应用技术研究所、电子信息工程系负责人,辅导员和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平安、技术部副部长杨千栋、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吴永辉及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高天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展概况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刘平安就天水华天的未来发展、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予以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就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工作作了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的意见,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工作拓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沟通,达成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组织结构、管理运营、核心业务和用人需求。

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特长,深化和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共建,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截至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中已有4名同学签约该企业。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