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物电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院级选拔答辩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术科技竞赛水平,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414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答辩会。其中,物理组选拔赛邀请赵松峰、万建杰、鱼自发、安婷婷、王芳平等学院教师担任评委,电子组选拔赛邀请甘振业、张维昭、陶中幸、潘强强、曹鹏霞等学院教师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申报团队负责人围绕各自参赛作品的选题背景、创新创意、研究结果、团队组成等内容进行认真答辩。评委老师就每件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实践性、规范性等内容逐一进行评审和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勤思考、勤动手、多实践、多操作,结合评审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参赛作品,拿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选拔赛共遴选30个作品推荐参加学校初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