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11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继龄教授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全体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来鑫华主持。

会上,何继龄教授重点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原创性理论观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着力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作了宣讲。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广泛深入地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的新局面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原汁原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得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师生都能够深入领会、深入学习、深入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学科特点,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办学理念上、贯彻到学科发展上、贯彻到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实践上、贯彻到学院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上,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物电人”的力量和智慧。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