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学生参加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了组织我院各年级、各专业本科生积极参加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

温馨提示:我院各专业本科生为非数学专业组。

  1. 竞赛时间与地点:

本届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省(市、区)数学会负责组织安排具体竞赛事宜,初步定于20221112(星期六)上午0900-1130举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决赛由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组组织实施,预计于20233月底或4月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

  1. 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1. 报名办法:

按照学校教务处的要求,我院筛选本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所有同学第一学年《高等数

I》和《高等数学II》两门课程的平均成绩,排名在班级前10%的同学由学校缴纳报名费100/人;其余报名同学需向中国数学会缴纳报名费100/人;若班级前10%的同学未报名参赛,则在参赛名单中按照成绩顺延至各班总人数的前10%确定班级报名人数限额。

参赛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由本班学习委员负责填写《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物电学院》(注:表格中的“指导教师”一栏不用填写,该栏由学院负责统一安排;“备注”一栏不用填写,成绩核算后由学院统一填写),于2022925日下午18:00前将填写好的《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物电学院》的电子版文件重新命名为“20****专业*-数学竞赛报名表.xls”,发送至邮箱linmaimai1514@163.com

  1. 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按照数学类专业和非数学类专业的实际参赛人数,以一定比例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1. 赛前辅导

为了方便对参加本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同学予以及时、适当的赛前辅导,请所有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长江雨课堂系统的赛前辅导班级,获得赛前缴费安排、历届竞赛辅导资料、参赛师生合影、赛前考场安排及初赛获奖名单等相关具体竞赛信息。



    希望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并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提交报名表!

    负责老师:林麦麦(联系电话:13008799807)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 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物电学院.xls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