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蓝图提振信心 宣讲鼓舞斗志——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9]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了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壮丽蓝图,指明了全省上下矢志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号角,提振信心、鼓舞斗志。

627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树亮副教授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等四个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党员在音乐厅作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谱写富民兴陇新局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裴东主持。

报告会上,王树亮副教授围绕党代会主要任务、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王树亮副教授在报告中用数字说话、用事实说话、用切身感受说话,对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八个方面的经验”“五个必须”对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以及实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五个提升”“五个打造”“四强行动”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十一个坚定不移”构建了未来五年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七个方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蓝图已经绘就,梦想照亮未来;理论指导实践,思想引领发展。与会全体师生得到了思想上的启迪,明确了行动上的方向,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各自学院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指导工作的实际当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师大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