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提升大学生学习生活幸福感,12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202报告厅举办2021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学院有幸邀请心理学院朱雅雯老师,为2021级新生讲解以“大学适应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朱老师从学业发展、人际沟通、情绪管理、自我认知四个方面深入展开,让学生们对心理学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体会到注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讲座过程中,朱老师耐心讲解重性抑郁障碍、适应障碍、社交焦虑障碍、进食障碍等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的表现形式,师生现场互动,引导学生深入思考,鼓励学生树立信心,正视心理困惑。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让我院学生认识到管理情绪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心理健康,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反响强烈。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