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刘仲奎校长一行调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128日下午,刘仲奎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系所中心、省级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仲奎校长主持调研座谈会。他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重要举措等,以及学院在落实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其他意见建议等。

座谈会上,张登红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建设举措以及规划落实等情况。接着,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所中心负责人针对“十四五”规划的落实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希望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其他方面的建议进行了交流。



刘仲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学院办学成就突出、人才培养质量高、本科毕业生校友李得天获得院士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二是学术氛围浓厚,很多教师都有坚定的学术信念;三是学术影响力很大,与国内外合作关系良好。同时也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建设规划提出了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裴东感谢刘校长和各职能处室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中肯并切合实际,此次座谈会对学院的发展有更好的促进作用。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并落实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以更加精准的措施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与全院师生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学院!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