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扎实推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2月2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教学9号楼A701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赵永涛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的专题辅导报告。本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登红教授主持,学院主要领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丁晓彬教授汇报了2021年度学校和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情况,总结了2021年度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提早谋划,精心打磨,努力提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



赵永涛教授分别从“目标明确、思路创新、内容恰当、方案可行、基础良好、行文清爽”七个方面,就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路线的规划以及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关键问题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



最后,学院院长张登红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接下来学院将全力做好基金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