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答辩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九号楼A区409室、701室举行了2022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助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共有32个团队参与立项答辩,分别为物理组的20个项目和电子组的12个项目。

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答辩人结合选题背景,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创新点、团队优势以及预期成果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实验与理论的碰撞、传统文化与创新思维的摩擦,展现出了具有学院特色以及学科特点的创新思维与科研风采。

项目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各个项目的优点与创新点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项目目前所需克服的难题展开了引导性讨论,针对项目的不足之处也给出了指导意见。

“以德育为核心,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是我国当今改革和发展的潮流。此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资助项目立项答辩的顺利开展,不仅积极响应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学院学生的科研实践热情及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途径。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