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补选大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2月4日下午,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学院教师党员、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共193名正式党员参会,会场党徽庄严,气氛隆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院长张登红同志主持。

裴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学院党委在党建引领下,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强化教书育人政治标准,筑牢办学治院政治根基。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报告提出在今后的五年,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总目标。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办学方向;坚持发展为要,增强办学实力;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坚持人才强院,建设一流师资;坚持依靠师生,汇聚发展合力;坚持根植地方,融入区域发展。实施新阶段党建引领、人才强院、创新驱动、开放办学、学科兴院、质量立院六大发展策略。与会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海滨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关于同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了14名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了2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主持人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提交大会审议,主持人宣读大会指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选举大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14名候选人中产生了由丁晓彬、王涛、邓翔宇、甘振业、李敬和、李燕、张登红、赵松峰、洪学仁、高天、裴东等11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从2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补选代表马玉兰。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裴东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高天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裴东同志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要讲团结、要真抓实干、要从严律己,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院的发展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