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办瓜州县第一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就业平台,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9号楼701会议室举办瓜州一中专场招聘宣讲会。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瓜州县第一中学是一所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有75年悠久历史和光辉办学历程。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本科生、硕士生,涉及物理学专业。招聘现场,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沟通并主动投递简历,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各类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