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疫”见真情,同心抗疫——抗击疫情物电学院在行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三隔”的工作方案,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火墙”。

 

学院为每间学生宿舍配发免洗手消毒凝胶和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11月1日晚,由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先后为我院入住党校学生公寓本科生、兰天学生公寓本科生、新校区(知行校区)研究生宿舍及时配送,极大满足了学院在校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的迫切需求,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鼓舞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勇气和信心,真正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爱!

 

11月2日下午,在校居住的学院领导带着自己在家亲手做的可口饭菜,专门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全体辅导员送上了一顿香喷喷、情谊浓浓的爱心晚饭。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学院领导的暖心之举深受感动,鼓励了全体辅导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