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线 ——抗击疫情物电学院在行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省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学院第一时间响应甘肃省、兰州市、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任课教师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线,用真心与真情架起师生情感的桥梁,全院师生上下一盘棋,坚决打赢此次疫情的遭遇战、阻击战。

自10月21日以来,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分别在兰天学生公寓、校本部以及新校区三个检测点进行了三轮核酸采样工作,学院领导第一时间亲临现场,与辅导员一同组织引导学生规范有序排队,确保高效快速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10月24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组织志愿者在校本部南门至党校学生公寓门之间进行值勤,志愿者们积极奉献,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在公寓出入口引导同学们安全有序进出入校园,做好学生用餐时间段软隔离”路线引导工作。“请各位同学提前主动出示健康码”志愿者们的一声声引导语,奏响了抗击疫情的最强音!

    在抗疫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科学部署、亲力亲为,班子成员下沉到工作一线;所有的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任课教师听从指挥,压实自身责任;全体同学遵守纪律、顾全大局,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展现了全体物电师生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