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新生党员培训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10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学九号楼A区召开了新生党员教育培训第一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裴东主讲,党委组织员、新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新生党员培训大会上,裴东书记以什么是“主义”、“思想”、“理论”、“观点”为引导解释,展开了题目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要学习内容:1、党的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要求。2、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3、结合自身实际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4、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从四个方面阐述,学什么、做什么、怎样做。通过生活学习过程中的实列,生动的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要求每个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人民为中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四个牢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组织员李敬和同志学习了关于党支部和党员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要求,按照党支部学习计划和教育方案进行学习,开展好各项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让新生党员在党支部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添新的活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