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走访新生宿舍 看望慰问新同学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近日,学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新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全体辅导员高年级学生代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了解新生来校前报考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到校后报到情况等,并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等各项学校管理规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等,要勤通风,勤洗手,做好疫情个人防护,谨遵疫情防控的要求。此外,老师们还特别提醒各位新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快转变角色,以便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而短暂的时光,站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