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踏浪而行,扬帆远航——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金风送爽硕果累,书香阵阵桂花香。又是一年迎新季,物电大家庭终于迎来了2021级全体萌新。从前期筹备到正式迎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物电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为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的相关服务,学院分别设立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迎新工作点,为预防天气变化为新生准备了雨伞;为新生准备了充电宝,以防新生手机没电而焦虑;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精致的迎新报到须知和文件袋,以免新生漏掉其中的报到流程和丢到哪个文件;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师大特色口罩,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物电人的温暖和用心用情,以期给新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人文关怀。

    学院领导统一部署,成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辅导员、班主任在迎新工作点全程陪伴,为新生答疑解惑,热心服务;7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前期接受培训,明确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全体新生在学院师生的帮助和指导下,完成注册登记、资格审查、入住公寓等报到手续,展现了物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新现场处处体现着学院迎新工作的周密部署,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季井然有序,做到迎新更“赢心”。

在每一次精心的准备,都是为了最美的相遇。开学伊始,新鲜的血液正滚烫;后稷新燕,来日的希望将起航。过往乘风破浪,前路熠熠生辉,站在人生新的起点,面对更大的挑战,全体物电人将与2021级新生一起感受热忱与温暖,共赴一场逐梦之旅。愿2021级新同学乘风起航,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