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及光荣退休教师的荣休仪式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9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及光荣退休教师的荣休仪式。

党委书记裴东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院长张登红介绍退休教师王成伟教授从教39年的教学科研经历, 感谢王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他表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饮水思源,全院教职工将继续坚守育人初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践行教学育人使命。同时,希望王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党委书记裴东为王成伟教授赠送礼品,新入职教师杜宁为王老师送上鲜花,课题组教师代表赵为王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册。

王成伟教授发表退休感言,回忆从教39年的点点滴滴,感恩学院、感恩老师、感恩同事、感恩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同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教师代表陈宏善教授回忆了和王老师共事期间的经历:王成伟老师在岗期间,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勤恳敬业,教学科研成果突出,并称王老师他们的“老大哥”,也是公认“老黄牛”,祝愿王老师有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青年教师代表李燕老师发言:感谢王老师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祝愿王老师积极愉快的面对退休生活。

裴东书记总结表示,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所有成绩,凝聚着全院教职工的心血与智慧。面向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爱学院、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