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班主任 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1]


9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在教学9号楼8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高天代表学院宣读聘任决定,选聘蒋军等7名老师分别担任2021级物理学1班、物理学2班、物理学3班、物理学4班、电子信息工程1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材料物理学1班班主任。

裴东为7名2021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各位新任班主任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针对班团建设、常规管理、身心健康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方案。

裴东强调,班主任工作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要不断学习、相互交流、积极创新,提高责任意识,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夯实自身的就业创业。希望各位班主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高天为2021级新生班主任做了岗前培训,同时安排部署了新生报到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