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退休教师接种疫苗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9]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需求,提供居民日常所需的服务。根据学校为退休教师接种疫苗工作通知要求,2021年7月25日,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为退休教师接种疫苗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为行动不便的老教师进行政策宣传、完成信息登录、陪同接种后留观、帮扶回家等。学院党委书记和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与退休老师疫苗接种过程,退休老师有序排队,等待接种,每位党员耐心地服务每一位老同志。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受益,也增强了退休教师与青年党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同时在校园范围内形成了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退休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为民服务、关注群众的实际需要,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为他们带来的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