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列席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指导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4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西北师大调研指导,指导组成员兰州财经大学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梁灯舞和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列席旁听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指导,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列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会上,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金赟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党支部成员和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兰州财经大学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梁灯舞和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在点评中指出,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扎实细致,会议流程严格规范,工作报告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显示出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都发挥出了示范引领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强调,实验中心党支部是一个年轻团结的基层战斗堡垒,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昂扬斗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上来,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高质量的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思想武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广度和深度,推动实验中心教研工作进一步提高,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贡献。

最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全支部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坚决落实整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