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7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直播大会。学院分两个会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约140余人分别在教学9号楼A409会议室和701会议室集体观看。会后各党支部进行集中讨论学习。



 广大师生倍感振奋,精神鼓舞,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代领全国各族人民所走过的辉煌历程,是我们今后极为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指引。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此次讲话所蕴含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树牢正确的党史观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



 全体师生党员表示,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和学习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向全面建设社会主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