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党建、总体办学情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学生工作、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及系所中心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将会加强学院的各项建设和管理,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

院长张登红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强调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密切相关,嘱托同学们要主动适应社会,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吃苦耐劳、敢闯敢拼的精神,在新的起跑线上,不断磨砺自我,促进自身发展。

院党委书记裴东殷切嘱咐同学们要处理好与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心母校,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高天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常葆纯真之心,常怀感恩之念,常挂授业之人,常存敬重之意,常忆相聚之缘,用青春之我创造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