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奋斗的青春最幸福——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他们的心声,促进他们尽快成长发展,学院于610日下午在教学9号楼A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老教师代表、青年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登红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汇报了入校以来科研、教学、社会工作方面取得成绩、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存在困惑,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和意见。张登红院长针对每位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及成长发展进行了点评,希望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奋斗与学院发展规划相融合,青年教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到“有自信、立规划、持恒心”,积极主动地在学校各项教学科研活动中锻炼自己,让每个人都有出彩的机会,珍惜岗位,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座谈会期间,与会老师针对青年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他们的困惑之处提出了积极的建议:科研上要有想法,教学上要下功夫,把学院优秀的传统传承下来。

最后,党委书记裴东做了简要总结,要求青年教师要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站稳三尺讲台,勇攀科研高峰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教师间的相互沟通,尤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