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人间四月,万象更新。4月2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60余名师生参加新校区北山义务劳动和植树活动。


在和煦的春风中,同学们挥锹挖坑、铲土围堰,植树现场各个同学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义务植树劳动中,一方面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植树任务;另一方面要求同学们要弘扬劳动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此次通过组织师生参加义务植树劳动也是学院落实学校“五育并举”试点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劳动态度、劳动习惯,对大学生塑造健全人格、磨练顽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