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男女子排球代表队双双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416日下午,历时近两个星期的“喜迎建党100周年”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女子和男子排球代表队分别从17个和19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双双打入四强,最终获得女子组亚军和男子组季军的好成绩。

经过赛前不断的训练和磨合,男女排球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男女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为陪练,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院排球代表队团队协作和不懈拼搏的精神和崇高的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们学院教师的风采,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