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教工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党员赴高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4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教工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高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的引领下,大家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来到了西路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鞠躬并敬献花篮,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通过对展厅里陈列的历史文物、珍贵照片、真实史料,再次追忆了西路红军深入河西走廊,在没有根据地、没有援兵、物资补充,敌众我寡的情形下浴血奋战的悲壮战斗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不懈奋斗的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将红色精神贯彻于育人和科研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力量。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