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第一课”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甘肃省和学校相关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以学校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3月1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第一课”暨就业动员大会线上视频直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裴东,院长张登红,学校招生就业处雷春芳及学院专职辅导员在会场参加会议,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裴东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从夯实专业能力、提高人际交往、关注社会动态、吃透就业政策等四个方面指导2021届毕业生如何脱颖而出,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对于已经找到工作的同学裴书记建议,要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位论文,争取顺利毕业,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断发扬师大精神。


院长张登红从就业心态、能力塑造、着装礼仪、自身发展、个人安全等方面对毕业生作了要求和动员,叮嘱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不要因为一次的求职失败而失去信心,而要善于分析、总结经验、不断完善、积极努力,争取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



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雷春芳老师做有关就业政策解读方面的主题讲座。雷老师分别从当前就业形势、近期学校专场招聘会和双选会情况、就业月历以及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给学院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建议毕业生要客观看待当前的就业环境,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先就业、后择业;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要尽早设定目标,确定就业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岗位。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针对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专职辅导员赵娜就毕业生办理手续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向各位毕业生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