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系组织新进教师教学试讲公开课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1222-25日,物理系组织马玉龙、赵雲、陈江涛三位新进教师开展教学试讲公开课。学院领导、教学督导、课程小组组长新进教师的课程导师其他教师应邀参加听课评课活动。

近两年,学院加强了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给每位新进教师安排了课程导师让新进教师在课程导师的指导下全程听课观摩并完成课程准备工作。截至目前,2020年秋季物理系入职的三位教师已经完成了一学期的听课学习。本次教学试讲公开课旨在考察新进教师的学习成果,同时通过听课评课,帮其指出问题以便于一步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马玉龙老师讲授“原子物理学”

赵雲老师讲授“普通物理I”


陈江涛老师讲授“普通物理I”

开展教学评课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