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行2020年“扬帆起航筑家国情·携梦起舞承物电魂”文艺交流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扬帆起航筑家国情,携梦起舞承物电魂”文艺交流晚会暨颁奖典礼。学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4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文艺交流晚会以“扬帆起航筑家国情,携梦起舞承物电魂”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晚会在气势宏大的《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神秘目《小人舞》将晚会推向高潮,相声《我爱诗词》妙趣横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话剧《最美逆行者》、舞蹈《你的答案》……同学们用不同的表演形式向每一位“抗疫”英雄致敬;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同学们载歌载舞表达自我,跃动青春,彰显青春活力。






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等各类奖项的本、硕、博学生代表颁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学院广大同学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只争朝夕的心态,做久久为功的准备,扎根中国大地,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