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副校长李朝东同志列席指导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朝东同志,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和院长张登红同志列席会议并全程指导,会后李朝东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



 会上,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金赟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述职,接下来支部所有党员依次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李朝东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支部的述职报告同时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对每位党员重要而且生动的思想教育,同志们在会上开诚布公地寻找差距,对帮助个人成长提高,对促进学院建设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党支部要持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扬长补短全面发展,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引导学生夯实基础探索未知,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李朝东同志结合当今最新形势,以哲学悖论“阿基里斯追龟”为引,对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加实验室建设投入,持续更新实验室设备,提升实验条件;二是要进一步注重研究方法的改进,以适应各种更加复杂困难问题的研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孕育出更具价值的原始创新,促进学科高水平发展。

 最后,物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金赟代表党支部郑重表态,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领会李朝东同志点评要求,务必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下决心予以落实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