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12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9号楼A701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院级教学大赛,经由各班级评选,择优推荐的18名参赛选手进入院级比赛。

本次院级大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参赛选手根据实习(或支教)中所承担的课程或自选内容选择参赛内容,并制作教学设计、教学课件以及讲课视频(说课(3-5分钟)+讲课(8-10分钟),提交参赛作品。学院成立了由主管教学、科研副院长、物理系主任、物理师范专业教学竞赛指导老师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视频、教学设计和课件逐一进行仔细查阅、观看和打分。大赛由宋燕老师主持,经过评委们的打分和评审组的集体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推荐获得一等奖者的三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现将获得一、二、三等奖同学的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谭子琳、岳永霞、陈宏海

二等奖:王苗、杨红娟、龚浩浩、田妍华、黄春连

三等奖:何旭辉、李佳、马雪梅、德吉美多、马海霞、陈天嵘

本次大赛是落实《西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和《西北师范大学“新师范”教育创新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师范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有重要作用。

评审组观看教学视频

岳永霞同学讲授 “弹力”

谭子琳同学讲授 “认识传感器”

陈宏海同学讲授 “动与静”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