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129日晚上,应我院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智能信息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邀请,兰州中消安应急宣教中心吕文军教官在我院A409会议室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安全教育培训宣讲工作,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相关老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吕教官讲述了“一懂三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一些真实案例以及常见消防器材使用规范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突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体师生在会议室与吕教官进行了热烈互动。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师生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