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徐忠锋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应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20201125日上午在教学9号楼A701会议室,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徐忠锋教授做了题为“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以及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教师共5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由张登红院长主持。


报告中,徐忠锋教授结合任职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长时的工作经历,深入地讲解了对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与思考,全面地介绍了通过西安交大对“五类”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考、规划与实践经验,详细地分析了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策略,使我院在场教师对本科一流课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对在线课程的建设有了更具体清晰的思路。


【徐忠锋教授简介】

徐忠锋,教授,19896月本科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物理系,19926月兰州大学现代物理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入职西安交通大学物理系任教。现任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激光与粒子束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高等教育教学、低能电子碰撞动力学等领域研究工作。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等。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