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在西北师范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学技能(案例)大赛校级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1121日上午,研究生院了举办教育硕士(“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教学技能(案例)校级决赛。

教学技能校级决赛通过院级初赛选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4名本硕一体生和20191名本硕一体生共5人参加。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33名本硕一体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2018级本硕一体生刘波、尹征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2019级本硕一体生高敏、2018级本硕一体生焦丽娟分获大赛二等奖,2018级本硕一体生王玎铃获得大赛三等奖。





 教学案例校级决赛通过院级初赛选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1名本硕一体生和20191名本硕一体生共2人参加。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25名本硕一体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我院2019级本硕一体生高敏获得大赛二等奖。


 西北师范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学技能(案例)大赛的举办旨在加强现代化信息技术条件下的学科教学论研究,总结学科教学论的成果,探索学科教学论的发展。同时,也为了提升教育硕士(“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培养的质量,提高教育硕士(“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的教学创新能力。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以生动的教学语言、得体的教学神态、独具匠心的实验设计以及精湛的教学手段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堂极为精彩的模拟授课。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的科学性、逻辑性、思想性,教学方式的创新性,语言表达的感染力、现场气氛的调动力等方面对选手们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对于我院选手的表现更是大加赞赏。

 本次比赛的成绩不仅体现出我院本硕一体生过硬的教学本领,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在“本硕一体生”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中所取得的成果。相信我们的“本硕一体生”卓越教师培养项目会越办越好,我们院的学生还会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