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李富彦同志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114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廉政党课主题教育大会,会议邀请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为我院各支部党员讲授题为《筑牢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底线》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同志主持。 

李富彦同志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入手,阐释了理想信念之于广大党员同志的重要意义,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忠诚之“源”,对于广大教师而言,育人者先要育己,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引导广大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理想,而且自身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此外,李富彦同志又从高校层面剖析了执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并就学校纪委查处和发现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师德师风等各方面问题做了相关通报,进一步强调纪律是党的生命线,广大党员同志要知敬畏、懂纪律,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从业。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理论性强,资料详实,对我院师生明确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从教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