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赴天水华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20201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裴东、院长张登红、副院长丁晓彬、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邓翔宇、电子系主任黄羿博一行5人赴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签订了包含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协议。



裴书记一行在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平安等陪同下参观了华天集团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华天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以及电子器件的封装测试流程与工艺。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华天副总经理彭成进一步介绍华天科技对于高端电子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和人才培养的规划和现状。院长张登红对华天公司在电子期间封装测试领域的贡献和地位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华天对于高端人才的需求,就未来双方开展分层分类的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与华天科技集团开展深入合作,是物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举措。该项合作将为我院电子专业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实习实训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