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9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九号楼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裴东,院长张登红,2020级全体新任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高天代表学院宣读聘任决定,选聘赵7名老师分别担任2020级物理学1班、物理学2班、物理学3班、物理学4班、电子信息工程1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材料物理学1班班主任。

裴东书记、张登红院长分别为72020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任。受聘班主任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同时针对班级组织建设、常规管理、当代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方案。







张登红院长向受聘的新生班主任表示祝贺!对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强调班主任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班主任经历对于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而言是十分重要和十分珍贵的。他指出班主任要重视学生对大学生手册及学业指导手册的学习,要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的导师,要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让大学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

裴东书记强调,社会、家庭对学校有着高度的关注,从社会、家庭与学校三者的关系角度出发,学院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应立足专业性、打破常规性,同频共振,形成不同专业、不同学科、不同思维间的育人合力。班主任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受聘的班主任老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