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9]


7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9号楼A4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全体辅导员及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天对暑期留校有关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路安全及电信诈骗等。目前疫情尚未结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换气、消毒,保持空气流通;每天还要坚持体温上报和校园签到。最后,高天希望同学们能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期。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