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学生放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9号楼A701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学生放假工作安排会,学院党委书记裴东、副书记高天及各研究所所长、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天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高天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事关学生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就2020年暑期学生放假期间有关安全注意事项做出详细部署。

裴东强调学生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事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大家务必从“离校”、“留校”、“居家”、“外出”四个方面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同时,关注学生的健康安全,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裴东指出,当前疫情尚未结束,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裴东代表学院向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说,半年来各位老师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师今后一如既往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